close

基隆有一間古早味花生糖,不但保留傳統味,為了符合現代人,講究健康的考量,特別改進甜度和口感,製作出合適全家大小吃的花生酥,一推出就大受接待。

一顆顆磚塊花生糖,散發麥芽香氣,放進口中完全不會太甜膩,豐滿的花生,脆而不黏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基隆這一間花生糖,保存古早傳統味,不只不黏牙,也不會太甜,原來是老闆改進甜度,麥芽糖要加熱到135度高溫,用紅外線儀器仔細丈量,多一度少一度都不可。xyz xyz xyz花生糖百分之九十都是麥芽,而加入到糖漿裡的主角花生,選用北港花生,每粒都要精挑細選。麥芽及花生要結合前,花生要預熱到100度,而一般店家用機器攪拌,但業者說,純手工的手藝,才能讓二者充分融會,而秘訣就是時候,要把握的恰如其分。最後花生糖要放在工作台上,用力攤平,在經過壓平及切塊,才算是大功樂成。挂念到尊長們牙齒欠好,業者利用花生粉插手麥芽,製作像是小金磚花生糖,只見老闆快速把花生粉與糖漿混合,現場空調及溫度,全都要嚴酷掌握。xyz xyz xyz現代人講究吃健康,同時也愛好追尋古早味,傳統牛嘎糖磚賣店,透過真材實料,純手工技術,顛末改良甜度及口感,讓顧客每次咬下口,都吃得健康,沒有承當。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200068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