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月27日,日本名將羽生結弦在平昌冬奧成功衛冕,成為體壇名副其實的勵志男神。去年11月右腳關節外側毀傷,羽生的衛冕之路可謂是跌蕩放誕升沉。據知情人士透露,「他負傷強行出場平昌冬奧,雖然最終衛冕成功,但支出的價格嚴重。對此後的活動生活生計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

  事實上,羽生在奪冠來日诰日進行的記者會上,也暴露了不安:「(今後繼續花滑運動)對於我的右腳長短常大的肩負。」他是服用了鎮痛劑參加本屆冬奧,「如果不吃藥,他是不能做正常的跳躍動作,更別說是成功著冰。」

  因為從小得了哮喘病,羽生不克不及和其他活動員做一樣分量的體能練習,「所以在右腳重傷前,他的膝、腰和左腳等身體多處部位已負傷,此次強行出戰冬奧,對於本來就渾身傷病的他的身體的沖擊,不成估計。所以一貫極度穩重地他也幾回再三暗示,今朝不會斟酌北京冬奧三連霸的工作。」日本體壇人士指出。

  作為日本體壇的頭號吸金男神,「日本滑聯固然絕對不希望他就此退役,給日本花滑的各個方面都是消極影響,尤其是經濟損失巨大。不過羽生多年來比較挺拔獨行,假如真決意退役,其他人也拿他沒有辦法。xyz xyz xyz」資深的日本記者說。

  索契冬奧后,圍繞節目構成的問題,羽生和教練奧瑟關係變差也是周知的事實,有消息稱兩人在冬奧會後會解除師徒關係。奧瑟近日受訪,也用詞意味深長:「費爾南德茲冬奧後會正式退役。xyz xyz xyz結弦會下什麼樣的決定,還不得而知。」媒體認為,奧瑟也在暗示和羽生師徒關係竣事的可能性很大。

  (Anemone)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6/2592880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