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譚謨曉、龔家琦)記者從中國保監會得悉,紫金財險、華安財險、中美聯泰大都會人壽、招商信諾人壽、光大永明人壽5家險企在發賣保險xyz xyz xyz產品時存在違規行為,保監會近日向其下發監管函,並責令其期限整改。

  德律風發賣渠道成為違規重災區。監管函顯示,5家險企在德律風發賣營業方面存在保單銷售不規範、話術不規範、營業宣揚與現實不完全符合等問題。

  在網路發賣方面,中美聯泰大都邑人壽存在網銷軌制不完美、未妥帖留存網銷買賣信息、部門網銷保費未進入網銷保費專用賬戶等問題;光大永明人壽存在網路發賣渠道信息表露、客戶回訪不規範和內節制度未及時更新完善等問題。

  監管函要求,5家險企應於2月9日前將整改方案書面上報保監會,並於3月31日前將整改落實情況書面上報保監會。保監會將視公司整改環境,採取後續監管辦法。

xyz xyz xyz

  保監會有關部負責人默示,目前保險電話銷售擾民和棍騙誤導問題時有産生,互聯網保險發賣中欺騙、隱瞞等問題層出不窮,必需實行嚴峻監管。

  2017年11月1日,《保險銷售行為可回溯管理暫行辦法》正式實行,保險公司、保險兼業代辦署理機構要經由過程錄音錄像等手藝手段記實和留存保險銷售過程環節環節,實現發賣行為可回放、主要信息可查詢、問題責任可確認,切實保護保險消費者利益。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9/2562302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