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臺孝婷/台北報道

天后蔡依林客歲受邀登上金馬舞台開唱,不意唱到經典歌曲《甜美蜜》時失慎走音,她過後風雅承認表演變態,也曾屢次開本身打趣。蔡依林今(28)日舉行同樂會回饋粉絲,在歌迷隨機點歌的環節時點到同為經典老歌的《夜來香》,蔡依林也一展歌喉成功雪恨。

蔡依林 DOUBLE PLAY 粉絲同樂會

▲蔡依林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蔡依林在同樂會上不但演唱多首招牌歌曲,還接受現場點歌,讓無論是在現場還是透過直播觀看的歌迷都一飽耳福。當蔡依林唱到《夜來香》時,洪亮嗓音驚艷所有人,也讓她一洗客歲在金馬舞台上走音的失誤羞辱,證實本身讴歌天后的實力。

蔡依林 DOUBLE PLAY 粉絲同樂會

xyz xyz xyz

▲蔡依林和黃子佼相當有默契。

蔡依林唱完後,主持人黃子佼問歌單裡怎麼會有這首歌?蔡依林注釋當時演唱會想要挑戰一些復古的歌,才會選上《夜來香》。黃子佼玩笑地說:「跟《甜美蜜》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證明妳可以的!」蔡依林也替本身打氣:「我可以的!」似乎沒將小失誤放在心上,但她接受採訪時流露,客歲沒有順遂刊行新專輯有些遺憾,但願能在本年暑假前順利完工。xyz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