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資深藝人藍文青日前被爆料資遣麻辣鍋店員工,他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提到本身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市場表現不如預期樂觀,我固然要立即做決意,下雪了一向運動會死得快!」針對遭指控對員工下手一事,藍文青強調自己將員工視為小孩,「我再傻也不會傻到去危險孩子」,也不會因負面新聞影響未來和員工的相處。

xyz xyz xyz 藍文青從電視持續劇中的大俠,現在成為企業老闆。他坦言曩昔曾有段年少輕狂的「黑歷史」,16歲時因年少氣盛,為同夥「拔刀」相助、狂砍對方19刀,差點鬧出人命而入獄服刑。回憶荒誕乖張過往,藍文青感嘆:「為此我支付了價值,也好在老天爺幫助我、衰敗下一條命,否則我的人生不會像而今這樣!」

出獄後的藍文青為了一圓星夢,在電視台門口持續坐了兩個多月等伯樂欣賞,「因為小時刻家裡窮但又愛大度,做明星不只賺錢比較快,又可以知足我的虛榮心。」現在的他事業有成,不忘賜顧幫襯弱勢兒童,默默積德多年。xyz xyz xyz「如果我的心不善良、不正潔,我怎麼會有今天如許子的容貌?」不外藍文青也自謙,若論做公益,仍是不如郭台銘與成龍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53486

arrow
arrow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