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30日首度在國會聯席會議頒發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演說時,現場將有24名非法入境美國的移民xyz xyz xyz出席。
根據國會幕僚26日提交的一份名單,至少有23名追夢人(Dreamers)將以民主黨議員邀請的來賓身份,出席這場公然演說。xyz xyz xyz而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眾議員柯貝羅(Carlos Curbelo)說,他也會邀請1名追夢人來加入。佛州具有相當數目的移民社區。
所謂的追夢人是指在童年期間被不法帶入美國的移民,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2年簽訂一項總統饬令「童年抵達者暫緩遣散門徑」(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DACA),目標就是讓這些追夢人能留下來。
川普在去年9月公佈廢除DACA,但延緩履行並賜與國會6個月時候,要在本年3月前擬定對策。不外白宮高層25日指出,川普準備簽署一項計畫,為多達180萬名追夢人開闢授予公民身分的路子。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7/2559877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