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好,這裡是正經遊戲,我是正經小弟。

絕地求生新地圖沙漠已上線一段時間了,外掛一如既往挑戰玩家們的想像力,好比下面這個「火影忍者-土遁土流壁之術」外掛,直接蓋住玩家們的去路。

不外小弟發現,除一貫富有想像力的外掛以外,新版本中還有一個堪比外掛的無敵BUG,小弟就用圖片給人人展現一下,這個BUG地點的地圖位置,整張地圖的正中心。

xyz xyz

找到這個點位以後,啥也不做,只需要漸漸地滑下去,就會掉進山裡面。

然後你就能夠愛怎麼跑就怎麼跑了,並且你可以看到山外面的情形,而且可以用槍射擊敵人,而仇敵卻沒有辦法打到山裡面的你。因為只有外面的山是有碰撞體積的,而山裡面是沒有任何碰撞體積的。此外,這個BUG可以直接從山裡走到山外,結果相當逆天。

小弟有話說:小弟也是無意間在遊戲中發現這樣的BUG,請人人不要等閑模擬,若是濫用這個BUG的話,會影響玩家們的遊戲體驗,說不定還會被藍洞官方封號。觀測滅亡回放的時辰,遇到濫用這個BUG的玩家,就請直接舉報吧。

那麼問題來了:不知道絕地求生的法式員是不是向拉登學的,直接躲在山裡射擊。你在絕地求生中還碰到過哪些奇異的BUG呢?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1/2550483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