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狀態相當火熱的鵜鶘當家球星Anthony Davis在6連勝時代能轟下場均41.5分15籃板,今(1)日對戰馬刺「僅」拿到26分15籃板,仍匡助鵜鶘以121:116逆轉勝,以0.5場勝差逼上馬刺西區老4的位子。

鵜鶘今天笑納7連勝是隊史第4長記載,挑戰隊史最長10連勝之路繼續前行,此役連勝元勳Davis前6場投籃射中率到達54.2%,今天19投9中仍具相當水準的47.4%,攻得26分15籃板1助攻2抄截,生涯總籃板數4013個,沖破4千個。

xyz xyz xyz鵜鶘先發雙衛也進獻很多,Jrue Holiday攻下25分4籃板,Rajon Rondo繳出準大三元13分8籃板12助攻顯露相當周全,匡助鵜鶘戰勝15分掉隊,在最後一節上演大逆轉。

Holiday透露中場歇息時Rondo在歇息室暴粗口訓斥球隊顯露,主帥Alvin Gentry也一樣透露表現不滿,所以全隊鄙人半場從頭振作,下半場就淨勝對手14分。

xyz xyz xyz輸球的馬刺以板凳軍團體現最好,多達4人得分上雙,Rudy Gay攻下19分5籃板,Manu Ginobili挹注18分9籃板,先發則今後衛Dejounte Murray拿下17分3助攻為最超卓。

相幹新聞

NBA/諾維斯基殺青31000分里程碑 現役第一人

NBA/KD對飆波特 勇士踢館成功取4連勝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1/259734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