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藝人范瑋琪和張韶涵曾是福茂唱片同門師姐妹,還一路唱紅閨密情歌《假如的事》,但跟著張韶涵爆出合約膠葛,2人不合的傳說風聞也不脛而走,近日張韶涵參加大陸讴歌節目《歌手2018》人氣水長船高,她們之間的恩仇情仇又再度被搬出檯面,范瑋琪的微博也被生氣網友灌爆,昨(23)午她貼出一系列與兒子飛飛舞翔的合照,並寫下:「有你們,媽媽什麼都不怕!」疑似回應酸民歹意留言。

張韶涵/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在《歌手2018》表示亮眼。(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范瑋琪與張韶涵2011年爆出因爭奪發片資本及唱片公司一姐的地位交惡構怨,連黑人陳建州都證實雙姝確切「有誤解」,近日大陸網友為保護張韶涵,在范瑋琪微博下方開罵,而范瑋琪也貼出一系列與飛翺翔翔的合照,正向本身喊話:「有你們,媽媽什麼都不怕!」畫面中母子3人都穿著粉色系上衣,飛飛抱著水壺不時喝一口,翔翔則是開心地把玩雙手,而范范坐在他們身後伸手攬住倆兄弟,彌漫著幸福的笑臉。xyz xyz xyz

范瑋琪,飛飛,翔翔/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范瑋琪在微博對本身正向喊話。(圖/翻攝自范瑋琪微薄)

范瑋琪,飛飛,翔翔/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xyz xyz xyz雖然范瑋琪親上火線回應,但仍有很多網友不買帳,紛纭留言「就想問你你怕什麼? ? ? ?你做虧心事了?」、「為母則剛是為了保護孩子,而不是用孩子開脫自己」,甚至有酸民默示:「我把罵你的人全都讚了一遍耶!」讓她無奈的回應:「看來你很閒……不送嘍!」

▲范瑋琪親回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范瑋琪微博全文:https://goo.gl/aGUvxG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13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