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台灣跳遠好手林鴻敏今天在雅加達亞運田徑測試賽中,繳出本季最好的7公尺89,拿下銀牌,中華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怅惘地表示,林鴻敏第5跳若沒犯規,有機會沖破8公尺大關。

林鴻敏日前才在伊朗德黑蘭的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跳出7公尺72,順遂逾越7公尺68的雅加達亞運參賽標準,順利達標後,他在雅加達田徑測試賽再接再砺,以7公尺89摘銀。

此次雅加達田徑測試賽跳遠項目共有13名選手參賽,林鴻敏在第1跳就繳出7公尺69好體現,排名僅次中國選手的7公尺96,林鴻敏直到最後一次試跳才成功再將成績向上推動,惋惜沒能再次突破8公尺大關、逆轉摘金。

去年6月,林鴻敏曾在日本大學田徑公然賽跳誕生涯最好的8公尺10,不僅勇奪金牌,同樣成為台灣田徑史上跳遠歷年第4傑。xyz xyz xyz

王景成強調,林鴻敏在狀況還未調整的情形下能繳出這類成就實屬難得,若以上屆仁川亞運的成就對比,林鴻敏此次雅加達田徑測試賽的成就已有奪牌實力。他也泄漏,田協將聘請中國鍛練來台指點,希望能助林鴻敏在亞運的表現再上層樓。xyz xyz xyz(編纂:張芷瑄/唐聲揚)1070212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2/2582106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