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口中間/綜合報道

6日深夜花蓮發生芮氏範圍6.0強震,一向到今天為止仍餘震赓續,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12星座遇到地動的回響反映,很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很準!」

地動,防災演習,圖/翻攝自景象形象局YouTube

▲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xyz xyz xyz照片中看到,産生地動時,最冷清的就是獅子座、天蠍座,他們感覺「沒什麼!」水瓶座甚至還會享受地動的扭捏。弓手則會通知鄰人「有地動!」白羊會趕忙向外跑、天秤又開始手足無措、雙魚哭著等人救濟、雙子會連忙與人分享,魔羯最注重平安第一。而務實的金牛座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將主要器械帶走,隆重的童貞座則會去查抄瓦斯,愛家的巨蟹則會去叫醒家人。xyz xyz xyz

很多網友都說很準:「巨蟹很準」、「天秤好準,我昨天就是坐在床上抱著小孩一向問我老公怎麼辦」、「從最先震到如今獅子我真的都沒有感覺」、「蠻準的,鎮定的天蠍」、「金牛在想錢放哪,食品要帶」。

12星座的地動回響反映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然版」

▲12星座碰到地動的反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然版 臉書)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6738&PageGroupID=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