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心/綜合報道

藝人高慧君和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紅遍兩岸三地,近日表演片子《紅衣小女孩2》人氣更再度爬升,沒想到有網友看中她的高人氣,竟盜用她的成分及頭像,開假通信帳號與受害者「談豪情」,要求對方匯款以示交往的誠意,直到有網友不勝受害,私信扣問高慧君本人,才讓整件事務暴光,據悉,欺騙金額已高達約1.6億台幣,讓高慧君氣得揚言提告。

高慧君、張學友。翻攝自/高慧君微博

▲高慧君曾和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圖/翻攝自高慧君微博)

近日高慧君在微博指稱有網友盜用她的名字,在微信利用「小慧」這個暱稱開了假帳號(微旌旗燈號:xiaomanlou,暱稱:芳草碧連天),並開通交友軟體帳號,還調用她與經紀人在私家通訊軟體利用的圖文,騙取受害者的感情、從中詐財,直到有網友不堪受害在微博私信高慧君,才讓整件事情曝光,得知真相後受害者無奈的訴苦,「原來是騙子,騙了我一千多塊錢,我以為趕上了真正的戀愛。」之後高慧君經紀公司操縱受害者供給的資料循線查詢拜訪,發現受害者人數眾多,欺騙金額也已高達1.6億台幣。

高慧君遭盜用成分。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盜用高慧君成分欺騙。xyz xyz(圖/翻攝自郝柏言微博)

xyz xyz高慧君也透過公司頒發聲明,「這起案件對高慧君小我形象造成了嚴重侵害」,今朝正積極蒐集證據將採取法令路子。而高慧君本人也氣憤的說:「我出道20年,我自認不愧對『表演藝術工作者』應有的素質與操守。」看到怙恃取的名字被有心人士糟蹋,她更強調,「我維權到底,毫不姑息。」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06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