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韓國溜冰聯盟流露,劍指冬奧會女子500米速度滑冰「三連冠」的名將李相花,將於明天(1月22日)前往德國,為家口舉辦的平昌冬奧會進行最後的衝刺。

  屆時,李相花將與加拿大外教凱文-克羅克特一起練習,後者曾在上個奧運周期擔負韓國速度溜冰隊的教練

xyz xyz

  自從竣事了國際滑聯世界杯賽季以後,這位28歲的宿將一向在位於首爾的國度練習中心與隊友們一起備戰。

  在德國進行數周的練習后,李相花將返回韓國,並規劃於2月6日入住奧運村。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揭幕時候為2月9日,李相花的500米比賽為2月18日。

  (何霞)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1/2550432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