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觀傳局長人事異動,激發前局長簡余晏和市長柯文哲隔空互槓,不外柯媽媽今天上午跟媒體爆料,柯P日前曾暗裏去找過簡余晏,親自慰留,只是對方照舊不買單,才會讓柯文哲惡言相向。固然柯P證實簡直去找過對方,不外現實聊了什麼內容,不肯泄漏。
xyz xyz
出席中崙市場BOT揭幕儀式,柯文哲不只趁機酸了前朝,仿佛還把市場選票,當做決戰2018的主要關鍵。否定為了選舉布局,不過看看現場賓客,市議員不分黨派全員到齊,和柯市長合照拉抬選情,讓柯文哲再度享受眾星拱月,只是被問到和簡余晏為了燈會隔空互槓,高興神氣連忙遭到影響,加上柯媽媽爆料,柯文哲其實不久前才暗裏找過簡余晏。xyz xyz固然不願多談,不外身旁焦點幕僚一個一個出走,激發民眾計議,現在柯文哲仿佛也只能猛跑行程,狂打政績牌,讓簡余晏請辭風波的危險降到最低。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1800167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