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常喝鮮乳,學童矮人一截!國小四年級學生抽樣查詢拜訪顯示,沒有喝鮮乳習慣的學童,跟同年齡比力,矮了3公分,查詢拜訪指出,快要八成五的學童,天天喝不到國健署建議的1.5份,飲食中缺鈣,影響骨骼發育,可能導致孩子長不高,是以醫師建議,一天至少要讓孩子,喝360毫升鮮乳,增補鈣質!

xyz xyz 小朋友人手一瓶鮮乳,聽大人的話乖乖把鮮乳喝下肚,因為各人的欲望都是好想趕快長高長大,可是卻有很多孩童,沒有喝鮮乳的習慣,長期缺乏鈣質反應在身高,就拿國小四年級學生的抽樣查詢拜訪來說,不常喝鮮乳的,比常喝的矮了大約3公分。衛福部國健署建議,孩童飲食傍邊,奶類一天攝取1.5份,就可以補足六成鈣質,剩下四成可以從其他食品中攝取,而1份是240毫升,也就是市售新鮮屋鮮乳,最小包裝的量。xyz xyz小兒科醫師指出,在泛泛三餐飲食中,要完全補足鈣質有難度,建議家長最好讓小孩養成喝鮮乳的習慣。一天1.5到2瓶的鮮乳,就可以輕鬆化解缺鈣危機,但專家也提示家長,不是準備好鮮乳放在冰箱,讓孩子有喝到就好,要讓孩子養成習慣喝必然的量,在成長期補足鈣質,才能頭好壯壯不會矮人一截!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20800146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