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月12日早上,2018斯諾克冠軍聯賽第四組的角逐所有結束,機長阿里斯特-卡特先抑后揚,終究憑藉在半決賽與決賽中的超卓施展連敗准神特魯姆普和魔術師墨菲闖入到了勝者組。

xyz xyz  第四小組循環賽開幕戰由墨菲對陣梁文博,梁文博一上來完全不在狀況,墨菲連下兩城獲得了2-0領先,兩局比賽梁文博只拿到32分,第三局梁文博67-49艱難的扳回一城避免了被零封的尷尬,第四局墨菲打出單桿85分鎖定勝局,3-1拿到首場角逐成功。接下來墨菲對陣湯姆-福特,第一局墨菲69-27超分取勝,福特在第二局打出單桿139分的高分扳平比分,墨菲第三局憑藉單桿59分再次取得領先並拿到賽點,福特回敬了一桿58分將比賽拖入決勝局,墨菲在最後一局單桿104分絕殺,驚險取得梁第二場勝利。

  第三場角逐墨菲遭受准神特魯姆普,後者直落三局獲勝,墨菲遭零封首嘗敗績。第四場迎戰機長卡特的比賽中墨菲1-3再吃敗仗,卡特手感火熱在四局競賽中打出三桿50+和一桿破百,第二局墨菲單局逆轉也於事無補。最後一場角逐墨菲與巴里-霍金斯相遇,兩邊戰滿五局終究霍金斯依托決勝局的單桿65分險勝,兩人在第三局和第四局還各有一次單桿90+。

  機長卡特在輪回賽首場比賽中就遭到特魯姆普零封,後者連勝三局並在後兩局接連打出單桿57分和60分,卡彪炳師晦氣。第二場角逐卡特又遇到了狀態逆天的霍金斯,卡特連丟三局且一分未得就輸掉了比賽,霍金斯連續兩桿破百並在第三局打出單桿68分,涓滴不給對手機會就竣事了這場比賽。

  接下來卡特與梁文博對陣,卡特打出單桿103分先下一城,梁文博回敬了一桿66分扳回,第三局拉鋸戰卡特獲勝拿到賽點,第四局梁文博憑藉一桿69分拯救賽點落後入決勝局,卡特丟掉一個賽點后略顯低迷,梁文博打出單桿61分鎖定了角逐成功。連輸三場角逐后卡特在對陣墨菲的角逐中爆發,3-1拿到首場勝利。最後一戰卡特延續了火熱手感延續三桿60+將福特斬落馬下拿到了第二場成功。

  由於小鋼炮馬克-艾倫半途退賽,墨菲、卡特、特魯姆普和霍金斯闖入到了小組四強,半決賽中墨菲對陣霍金斯,霍金斯連勝兩局並在第二局打出單桿69分拿到賽點,墨菲隨後兩桿80+還以色彩將比賽帶入決勝局,最後一局霍金斯得到16分間斷,墨菲單桿61分獲勝驚險闖進小組決賽。卡特在半決賽中復讎特魯姆普,此次卡特三桿50+乾淨利索的回敬了特魯姆普一個3-0,與墨菲會師決賽。

xyz xyz

  決賽中卡特延續了循環賽後期的出色發揮,一上來就打出單桿116分先勝一局,第二局墨菲又是失誤送機遇,卡特打出單桿56分獲得了2-0領先並拿到賽點,第三局墨菲單桿77分拯救賽點避免了被零封,第四局墨菲先上手但獲得16分時呈現簡單球進攻失誤,卡特接辦打出單桿92分鎖定勝局,比分定格在了3-1,卡特闖進勝者組。(曳影)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2/2537922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