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 xyz 美中商業戰有降溫的態勢,台北股市今天(27日)早盤受美股上漲帶動,一開盤就上漲超過百點,漲幅超過1%。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上午受訪暗示,美中商業戰,台股這兩天體現抗跌,首要是上市櫃公司營收在近2個月的報表顯示都還不錯,市場對於台股也相當有信念。

美中商業戰,全球股市洗三暖和。美股道瓊指數上週連2天重挫,週線大跌跨越5%,創2年多來最大單週跌幅;但是不到3天,美中又亮相,願意從新協商關稅和貿易失衡,商業戰有降溫態勢,美股週一道瓊指數狂飆近700點,上漲2.8%,創下2年半來最大漲幅。
美中貿易戰,台北股市這兩天表現抗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27日受訪透露表現,推估應該是市場對於台股上市櫃公司表示,相當有信心。顧立雄說:『(原音)我們台股的基本面不錯,相對來講,和其他市場比起來,台股顯示這個市場的上市櫃公司營收,曩昔2個月的報表顯示不錯,表示市場有決定信念。』
美中商業戰,傳出美方要求中國采辦更多美國半導體產品,已獲中國承諾,外界憂心恐削減中國對台灣與南韓在半導體的採購定單。不外,市場也闡明認為,台灣的半導體大廠像是台積電、南亞科也幫美國代工,因此在製造端衝擊不大,但可能對一些中小型的IC設計公司有所影響。闡發師許博傑說:『(原音)初步判定是沒有那麼大,沒有那麼可駭,但對於小的一些IC設計公司,我覺得有可能衝擊,可是製造端衝擊不大。』
剖析師也指出,從股價表現來看,台灣半導體大廠27日在台股顯示都不錯,台積電、日月光和聯電都是上漲,惟獨聯發科的市場首要在中國,受消息面影響,呈現下跌走勢。

xyz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7/2627683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