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3月12日,由於近期天津權健隊出線雙線連敗的情況,網路xyz xyz xyz上一些自媒體有關權健更衣室不和的謊言呈現。權健俱樂部官微聲明闢謠,表示天津權健全體將士始終團結一心,盡力拚搏。而此前呈現的關於伊涅斯塔加盟權健俱樂部的消息為不實報道。

權健闢謠引進伊涅斯塔

  權健官微寫道: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嚴明聲明,《曝權健更衣室呈現內訌》,和此前出現的關於伊涅斯塔加盟我俱樂部的消息均為不實報導。對於網上出現的此類動靜,相幹隊員也深感震驚。大戰將近,一些別有效心的人試圖用如許的子虛新聞騷動擾攘侵犯天津權健軍心,近似環境已多次出現,但請球迷朋友們定心,天津權健全部將士始終聯合同心專心,起勁拚搏,必不負球迷關愛!

  (新體)

xyz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2/2610220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