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肯定批藍袍再戰嘉義市。國民黨公布嘉義市初選民調,黃敏惠勝過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肯定取得提名參選,不外國民黨選情艱困,蕭淑麗肯定會退黨,藍營將以割裂的狀態,面臨民進黨。xyz xyz xyz

攜手喊標語,展現聯結。國民黨公布嘉義市初選全民調,成果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勝出,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也欣然接管,全力力挺。延續努力,但談到退黨參選的議長蕭淑麗,黃敏惠神色一變,有點尷尬,畢竟藍營割裂,就怕影響選情,而蕭淑麗得知黃敏惠確定批藍袍出戰嘉義市,不改立場強硬,堅決參選到底。xyz xyz xyz蕭淑麗更不忘將砲火指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關係降到冰點,而敵營來勢洶洶,力拚蟬聯的涂醒哲,只回不予置評,隨著選戰迫臨,藍營分裂,綠營照舊不敢掉以輕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500178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