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Verlander),今天對天使主投6.1局失4分,固然沒有優質先發,但隊友火力大放送,個中包孕布雷格曼(Bregman)本季個人第二支滿貫砲,也是太空人開季至今全隊的第四支,護送韋蘭德拿下本季第五勝。

太空人和天使的墨西哥系列戰第二回合,暗中騎士Matt Harvey面臨引擎全開的太空人,只要失投必定有麻煩。

天使捕手Lucroy很快在二局下半,從韋大人手上回敬一支兩分砲超前比數。但五局上半Harvey控球不穩,狀態連連,讓太空人一舉攻佔滿壘,天使換上後盾投手Bedrosian,一樣壓制不了現狀火燙的Bregman。

這是Bregman本季第二支滿貫全壘打,他兩天打出五支安打,個中有三支全壘打,包辦8分打點,打得天使投手群哀聲四起,一舉拉開領先差距。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Verlander先發6.1局被打出三支全壘打,失掉4分,是他本季單場被打最多轟的先發,但隊友沖擊夠力,讓他照樣能輕鬆獲得勝投資格。

太空人終場就以10比4擊敗天使,Verlander拿下本季第五勝,太空人這兩戰,總共打出八支全壘打,狂轟24分,今朝在美聯西區暫居第一,領先海員兩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道)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5%A4%AA%E7%A9%BA%E4%BA%BA%E6%9C%80%E6%9C%83%E6%95%B2%E6%BB%BF%E8%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