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澳洲站賽后,漢密爾頓被現場媒體問到,基於首站角逐的情況,對於本賽季冠軍爭取戰的形勢有什麼判定。

xyz xyz xyz

  漢密爾頓回答:「以我的經驗,我永遠不知道工作會怎麼成長。直到跑完四站比賽之前,你沒法很好的領會環境。而此刻只是第一場,所以我沒有設法。xyz xyz xyz

  「我們行將去巴林站,在那裡還將會有起升降落。法拉利在直道上的速度真的很快,他們會鄙人一場競賽繼續這麼快。他們在天氣酷熱的賽道上一直都很好。巴林站,即使那是一場夜賽,對於輪胎仍然是很大的考驗。」

  「我沒有想法。我可以告知你的是,工作不會容易,這是必定的。」

  (Woody)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6/2625859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