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庭、鄭仕欣/台北報道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成果倒數計時!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彼此纏鬥,現在就連襯衫同樣成為討論焦點。周錫瑋體諒太太自己脫手燙襯衫,準備天天的穿戴,沒想到侯友宜反酸「戀慕周錫瑋有時間燙襯衫」。

xyz xyz xyz

▲周錫瑋分享本身動手燙襯衫的影片。(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太太:「你在燙衣服喔?」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嘿我在燙衣服。」

臉書影片分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深夜開講堂,教各人怎麼燙好襯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我會先燙領子然後再燙袖子,再燙後半身、再燙前半身。」

▲侯友宜暗酸周錫瑋「有時間燙襯衫」。

搶攻師奶選票,周錫瑋揭示好漢子樣子,拆解燙襯衫的SOP,因為每一個公開行程衣著都不克不及馬虎,不過看在敵手侯友宜眼中。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我羨慕周錫瑋還有時候燙襯衫,我買的襯衫都是免燙的比力便利。」

▲侯友宜默示自己的襯衫是不消燙的,外面再加外衣搭配便可。

酸對手吃飽太閒,侯友宜戰力實足,還說本身有了祕密兵器省下燙襯衫時候,原來侯友宜跑行程裡面穿著的白襯衫屬於免燙材質,外面再加一件藍茄克、黑夾克、羽絨外套輪番替代,實足侯友宜氣概。反觀周錫瑋在鏡頭前老是白襯衫、西裝外衣,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長調和會也保持一向氣勢派頭。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太太的關心其實有良多種做法,泛泛有時辰我就跟我太太講,回到家我盡量幫忙你洗洗碗、做做家事,碰到好的韶光,我們給她送送花。」

▲周錫瑋一向保持西裝筆直的氣概。xyz xyz xyz

關心太太的方式許多,但周錫瑋自己燙襯衫想讓老婆大人歇息一下,不過影片錄製藏鏡人是否是出自太太,也被網友笑說難不成是變相加班。(清算:練習編纂黃韻璇)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0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