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a.dream.maker 】



舒適的馬丘比丘火車
從庫斯科(CUSCO)前去馬丘比丘(Machu Picchu)搭火車絕對是一個最舒適的選擇,二家鐵路公司可以選擇,印加鐵路(INCA RAIL)或是祕魯鐵路(PERU RAIL),這二個鐵路系統車型也有不同型式一般坐位和豪華包廂都有,價格也分歧。若是想和我一樣欣賞路優勢景,建議可選白晝的車次,這次事前在祕魯鐵路(PERU RAIL)購票,因為火車坐位不多旺季常一票難求,也建議想去的人提早半個月訂票。火車票為實名制,2017年庫斯科(CUSCO)-熱水鎮(AGUAS CALIENTES)單程車票費用為美金75元/人,訂票成功後還要將火車票列印紙本持護照正本一同登車搜檢用。



庫斯科火車站(Poroy,Cusco train station)在半山腰上距離老城區約三十分鐘車程,車站外觀就是似三合院的平房。xyz xyz xyz


車站內早已擠滿準備乘車的旅人,站內也有簡單的熱咖啡、麵包和水可以采辦。




約在出發時候前十分鐘才入手下手放行,人潮頓時湧入閘口,為了觀光方便,照舊建議把大件行李留在庫斯科的酒店,背個隨身二日行李輕鬆動身。


火車才剛靠站,等不及拍照上傳。


火車上簡單舒適,有四人合坐位或一般二人坐位,一車配有2-3位的辦事人員,車上供給熱咖啡和簡單茶點,非常舒適,天窗的設計更可讓你在分歧角度取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相聚在此都是為了馬丘比丘,於是車上佈滿了列國聲調的驚嘆興奮討論聲!


火車才動身沒多久,親熱的服務人員立地推出飲料辦事,這也是包括在車票內喔,大清晨來杯熱咖啡正好。


車內的廣播進行英文西班牙xyz xyz xyz文介紹沿途風景,正悅目到溪邊有人準備最先泛舟

鎮靜的人平日是這樣隔著玻璃好好浏覽。


但隔著車窗攝影不免有反光,十分困難終於把吝啬窗打開,立刻墮入必然要拍到火車轉彎的魔咒中,整車的歪國人應當很習慣亞洲人這類行爲。今天的天氣有些陰冷,不減我面見馬丘比丘的興奮感啊。




有搭過霍格華玆火車上學(誰啊!?)的哈迷都知道"坐車時怎可以沒有零食",買了二個分歧口胃的巧克力嚐嚐,其中的古可鹼口胃的巧克力和糖果更是來到祕魯的旅人必吃,包裝很像伏冒藥錠,並且可能是古可鹼含量太低,以致於想嗨然則嗨不起來,可惡!... 【繼續浏覽】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4/2612204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