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韓國資深男星趙敏基9日被老婆發現自殺身亡,他因為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性侵害,遭掮客公司解約,演藝工作全丟,淪為過街老鼠。他死前曾但願透過手寫信轉達負疚之意,卻無媒體願意幫他登載。xyz xyz xyz昨「Dispatch」公然這封信函,裡面全是趙敏基來不及傳達的痛恨。

趙敏基雖然沒有明言認可罪過,但他在信中不斷報歉,「全部都是我的錯,是我的罪惡」。對與一直以他為師的晚輩,趙敏基真心感應抱愧,「多虧於此,我才能悔改自己的狂妄與陋習,向你們轉達我的負疚與感謝。」他一併向先前任教的清州大學戲劇系學生報歉,整封信絡續垂頭道歉。

xyz xyz xyz

他生前將此信交給熟悉的媒體記者,但「Dispatch」建議他應當由經紀公司或黉舍發佈較為妥當。趙敏基無奈透露表現因為已解約,加上被學校解雇,一時候竟無其他管道讓他發聲。他身後「Dispatch」才登載這封道歉信,不外因為他並未遭到本色功令賞罰,網友仍然一片罵聲。

自殺,不克不及解決難題;乞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23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