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中央社台北8日電)台股今天漲77.92點,收在10823.24點,成交值新台幣1204.8億元。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賣超、投信賣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賣超新台幣2.69億元。

美國科技xyz xyz xyz股浮現凸出,帶動亞股周全走揚,台積電鴻海爭當領頭羊,指數站上所有均線,穩在10800點之上。

外資及陸資今天賣超9.52億元,投信賣超2.94億元,自營商買超9.77億元。

分析師表示,台積電、鴻海、大立光今天同步走揚,讓電子股穩定軍心,今天行將舉辦法人說明會的被動元件龍頭國巨站上400元大關,也帶動相幹族群保持強勢。1070308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8/2605878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