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農總司理上午親上前線針對元宵三天休市後首日開市狀況報告,面臨外界诘問诘責連休造成菜價崩盤,吳音寧則拿出數據反駁,表示今天算後五天的進貨量,是10年來最高,但平均價錢卻是10年來第三高,已經盡力保持平穩,另外和陳景峻間是不是溝通不良,吳音寧講到一半一度語塞,仿佛滿腹委屈,結束記者會後,為了閃鏡頭,還用小跑步的體例回到辦公室。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直說拍謝,吳音寧神隱多天,終於親上前方對外申明連休開市首日環境,強調本身都在危機處置懲罰。但風浪延燒至今,吳音寧始終不見人影,還放董事長陳景峻鴿子、直到農委會觀察才現身,本身合不及格?吳音寧不敢給本身打分數。把去留交給董事會,最後還小跑步回到辦公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開市強調平穩菜價貨量,但對外應對,少了點決定信念。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0800110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