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平交道怎麼會泛起一顆龐大石頭擋路!本來是一輛載運石頭的拖板車,行經花蓮吉安站和志學站之間的平交道時,車上的石頭失慎掉落,導致一輛406車次自強號列車,延誤8分鐘,雖然業者緊急派怪手搬移石頭,不外警方默示,如許已違背道路交通辦理懲罰條例,將會開單舉發!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拖板車行經十字路口,左轉行經平交道時,車上載運的龐大石頭,突然,掉下來石頭就這樣,從車上掉下來,滾到平交道鐵軌上,業者也嚇壞了,緊急找來怪手,在大石頭,綁上繩索,才把石頭吊離現場石頭掉落地點,就在花蓮吉安站和志學站中心的永興村二平交道,並且掉下沒多久後,平交道柵欄就放下,幸虧站務人員趕忙傳遞,火車才暫停行駛,而業者也在短時候內,消除狀態,否則,火車撞下去,恐怕不堪設想,這起變亂,影響南下406次自強號,耽擱8分鐘,幸虧,所有人車都平安,沒有釀成不測。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0400147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