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星橋本楓曾是日本女子整體「美女甜甜圈!!!」的二期生成員,她於近日宣佈退出演藝界,此舉激發網友不滿,直言要她「交待清晰再走」。

xyz xyz xyz

橋本楓在小我部落格暗示將轉行當保姆,並會重返校園學習,不外早前她與男星財木琢磨的密切照外洩,引發軒然大波,外界推測這才是她決議退的緣由。

xyz xyz xyz

橋本楓與曾表演「網球王子」音樂劇的25歲男星財木琢磨舌吻、共浴等密切照早前遭外洩,當時財木揣摩曾發文報歉,透露表現「自我治理不佳」,以後仍照舊工作,不外橋本楓則未發聲,而是在事發近一個月後宣佈引退,讓網友認為她沒把事情交代清晰就走。而她的社群網站現在再查似乎也已關閉刪除。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07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