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黃心娣比來在大陸橫店拍攝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為了角色需要,她在台灣就先本身找先生上課,騎馬、中國舞、技擊樣樣來,朝「女打仔」之路再邁進一步。

日常平凡有一點懼高的黃心娣透露,第一次騎上馬背時很懼怕,鍛練一向要她放輕鬆,因為馬兒可以感觸感染到騎的人的心情,如果太嚴重,馬也會隨著嚴重,乃至會開始疾走。不外日常平凡有健身和做瑜伽的她體能還不錯,所以第一天演習時就練到可以駕著馬小跑步,老師也大讚她身體本質很好,很快就上手。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上一次在橫店拍戲是5年前的「蘭陵王」,黃心娣感嘆橫店情況前進快速,不但有了電影院,連台灣近期很夯的知名飲料店都有。而她在外埠拍戲也有必備三寶,瑜珈墊、保健食物和鍋子,自己也是瑜珈先生,即使在外工作,也會盡可能找時候做瑜珈,讓本身可以放鬆點;鍋子則是因為過年前的重傷風讓她病了好一陣子,養成她幾乎每天本身熬湯來進補的習慣,索性此次連鍋子都打包帶曩昔。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07505

arrow
arrow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