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音樂人劉家昌本年1月為了捍衛20億家產不惜對前妻甄珍提告,26日忽然又在臉書爆氣發文怒轟甄珍毀了兒子劉子千,並質問她:「我已家破了,還要人亡嗎?欺人太甚!」

劉家興盛怒說,「看了皇曆,屬羊的76歲了,我該說真話了,否則來不及了。被趕出家門6年了,孤苦一個人沒見過兒子,前天很不測他來酒店看我,見到他的樣子我心碎了!流不出淚了,一個超有音樂天份,有靈氣的孩子,也曾爆紅過怎會變得沒自傲沒氣質?」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他質問前妻甄珍說:「你把我兒子怎麼糟蹋的,你借著為護衛兒子在媒體悔謗我,教唆父子不能碰頭,對子千有匡助?我是捧紅上百學生的先生,你讓兒子在家癱瘓了6年黃金時候,我心在滴血。」更數落甄珍多宗罪:「發動媒體粉碎我危險我,我己經家破了,還要人亡嗎?欺人太過,做這些事當著我33歲兒子的面,我還能緘默嗎?別再來影響我兒子了,子千一天不醒,我會追訴的,直到子千知道是非,不再允許一群小人在自已家裡破懷自已父親為止。」文末還預告,「待續。」仿佛仍有委屈沒講完。

求證劉家昌方面,他暗示忍了30年都沒講,就是為了保護兒子,但千萬沒想到那天見了兒子以後,赫然發現兒子變得跟他想像的大分歧,加上這一陣子獲悉甄珍遭到旁人指使,一步步置他於死地,終讓他決意站出來!劉家昌說:「我願為我所有講過的話負功令責任!」並預告28日會統一向外定義明所有事。而被劉指控多樁罪的甄珍,昨至截稿時候為止,德律風都未接,暫沒法取得回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01048

arrow
arrow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