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新聞的獨家報道。過年返鄉出遊,提示大家不要違規泊車。人潮車潮大匯集的台北轉運站周邊,人行道上出現很多機車,幾近一整排都是違停,被民眾檢舉密告,遭到警方開單,其他騎士看了有所警戒,都不敢亂泊車,就怕過年收到的紅包,拿去繳罰單。在台中還泛起了用繩索圍起來的重點取消區域,就是要提醒民眾謹慎,不要為了急著搭車圖利便,違停挨罰。
xyz xyz xyz
整排白單飛揚,全是逕行舉發,機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很多多少都被開單,其他騎士光看都畏懼,不敢造次,連忙再找泊車格,乖乖共同。擔心違停被開單,一張900元好肉痛,寧願多繞幾圈找車位,過年返鄉出遊人潮多,台北轉運站成為交通熱門,不虞很多人騎機車來,趕著乘車回家,卻貪圖利便,直接停在一旁的人行道上,結果統統被揭發,警方開單,也流露檢舉電話切實其實有變多,民眾可適當心。台中還呈現用繩子圍起來的重點取消區,告訴各人不要亂停車,不然過完新年生怕破財,紅包拿去繳罰單。xyz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70019100L/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