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消防局特搜大隊,支援花蓮震災救難使命,告一段落,9號晚間返回台半途中,行經國道一號南下三義路段時,先是碰到兩部自小客追撞的車禍不測,特搜隊員二話不說,立即泊車救援,協助三位民眾脫困!才剛回到隊部不到5分鐘,距離消防隊不到100公尺的民宅二樓,傳出火警,緊要出動,殲滅火勢,固然剛結束花蓮救災任務,但碰上暫時狀態,他們照舊不屈不撓繼續救人,讓民眾看了好心疼,直說真的是辛苦了

國道高速公路産生追撞車禍,小轎車四輪朝天翻路邊坡,裡頭還有民眾受困車內,台中市消防特搜大隊隊員顛末發現,馬上停車協助救援。xyz xyz xyz十分困難三位民眾順遂脫困,救濟速度之快,原來這些特搜隊員才剛竣事支援花蓮震災救濟工作,拖著疲憊的身軀返隊,沒想到途中可巧趕上這起車禍。xyz xyz xyz特搜隊員才剛回到隊部不到五分鐘,沒想到又有狀況。距離消防隊不到100公尺的民宅産生火警,搜救隊員立即出動協助殲滅火勢,但卻有一名40歲的婦人,因為動作不便,葬生火窟!警消初步伐查,發火點疑似在二樓臥室,至於具體的起火原因還有帶進一步釐清,特搜隊員辛勞投入震災救濟步履,但任務結束後,他們依然一刻不得鬆懈!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000092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