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中心社香港2018年2月10日綜合外電報道)香港警方示意,新界大埔公路近松仔園今晚産生雙層巴士側翻變亂,造成最少19人喪生,包括17男2女,尚有60多人受傷。

法新社報道,本地媒體網站照片顯示,這輛雙層巴士側翻,車頂翻開。

救援人員試圖救出受困在車內的乘客,今朝警方沒法確認有幾多人在車內。

警方暗示,上述17男2女當場滅亡,今朝還不清晰生事原因。

香港大眾運輸系統xyz xyz xyz發生致命事故相當罕有,香港自詡,這個運輸系統是全球最好的根蒂根基建設之一。

當地最嚴重的道路交通事故産生在2003年,那時一輛雙層巴士與卡車對撞後,從高架橋墜落,造成21死。

2008年産生的另一起巴士車禍,釀18死。(譯者:陳昱婷/核稿:張佑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0/2579633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