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演技派男星莊凱勛與黃健瑋別離為「獵火人」與「植物獵人」錄製旁白,前者大嘆只負責聲音比演戲還難,因為一些過於戲劇化的聲音臉色都不克不及用,爾後者讚嘆「植物獵人」製作超用心,內容是描寫台灣的專家前往各地尋找特有雨林的樹種回台保育,過程當中有可能找不到該種樹木,就算找到了又要有人爬到樹上幫忙架設器材以便功課,片中台灣爬樹高手的身手之急迅,連外國人看了都欽佩。xyz xyz xyz在「獵火人」顯現了台灣的消防人力之缺乏,讓觀眾對於線上的人員更多敬意,莊凱勛和黃健瑋也都對扮演救火員很感興趣,期待用演技顯現他們的勇敢和在火場上的心理掙扎。

xyz xyz xyz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74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lacktig3k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